close

 

 

 

從日本結束留學生活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NEWS的生人了,雖然都已經到廣島green arena外面,還是因為黃牛太貴,一票難求的窘境相隔一門之距。結論是下次一定要先抽票,最後再說,比起手上沒有票更慘...有票賣不掉只虧6500日幣,沒有票黃牛20000日幣還買不到....

 

這場新生NEWS的演唱會照理說,我不應該缺席的,縱然心中有滿滿後悔,看完DVD之後後悔更深,但還是不得不說這真的是一場很棒很棒很棒的演唱會。

 

回到本題,假設你已經入手DVD,真的很建議大家觀看順序從Disc2->Disc1->Disc3。

 

Disc2  從新生NEWS始動開始的一連串紀錄片,有很感人的旁白,把最深最真實感想說出來的NEWS members,讓我們更接近兩人退團的衝擊與蛻變,一步一步從新單曲到將演唱會完整構成,這一路走來的歷程,當這一切我們了然於心之後,再去看這一切堆疊出來完整呈現的美戀魂初日演出,不難跟著Massu一起在share演唱時落淚....在full swing(奮力一擊)的時候跟著全員哭....

 

Disc1  初日是4人哭最慘的一天,但也是最值得被收藏的一天,藍天白雲和大大的城堡,好久不見的王子們。我們都知道他們走得多辛苦,所以更想珍惜這每次的表演,看到他們越來越自然而然,MC聊很多很生活的東西,就覺得也許現在是最適合"NEWS"的狀態吧。沒有對誰的責怪,因為這是最適合的一條,他們也會越來越好,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那往前走的勇氣,陪著我度過每次人生的新開始,也讓我成為現在的我,NEWS在我學日文的過程當中,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而學日文這件事情對我來說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陪著他們一直往前走,一直一直。

DVD內容我最喜歡的part是4人各自準備的"最喜歡的一首歌"部分,有可愛、俏皮、帥氣、抒情,把4個人的個性都呈現出來了,很棒!

但藍天白雲到全黑看見手燈閃爍,都是很美麗的風景,這是很難得在室內演唱會中出現的全景。還有跟Marching band的共演,高中的回憶也被夾雜在裡面了XDD

真的是一場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一刻也不想要錯過的演唱會,絕對是NEWS飯要收藏的經典,如果要認識NEWS也可以從這張開始,從紀錄片開始吧~

演唱會中4人對歌迷的愛滿滿,說實在一再一再的成員變更,歌迷卻忠實的不離不棄,也是辛苦了,但對我們來說,這些等待都是值得的:)他們就是這麼珍惜歌迷的4個人。

 

Disc3  是巡迴中各場中的精華,無緣的廣島arena是結成日,有"Happy Birthday"應援阿!!!!!好棒....而且場地比小巨蛋還小得多....每次巡迴都一樣,首場充滿驚喜,但末場可以看到越來越生動壞掉的NEWS,趣味性大大不同,終場的北海道有歌迷full swing大合唱,再度讓4人爆淚,果然是有始有終阿,首場大哭終場也要大哭的啊~但這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NEWS的復活歌就是"星をめざして"、”フルスイング”這兩首,兩個階段的復活吧...北海道的愛心(一半是NEWS團員一半是歌迷)那個整個就是太over了,被選到的可能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吧...

後半段是チャンカパーナ的特別event收錄,這event太有趣了,尤其是Johnny's比腕力最強--Massu那段XDD太帥氣了!最後小山在終場提出要跟全場握手的提案,也是讓人感動滿滿....你們這些人.....最高!!!!!

 

 

DVD看完最終心得:

1.  好想回日本!!!!!!

2.  今年無論如何都要看到生NEWS!!!!!!

 

NEWSパーナ、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