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面試

終於開始第一次面試了,準備了好多會被問的問題,反覆地練習了一下,結果一到現場,只見人事的先生先很努力地跟我說明公司在做什麼,中間會一直問我有沒有問題,我都有提出我的問題,最後才針對我的履歷跟經歷作一些簡單的問答,哈,一直覺得基本上對方覺得我的反應很好,整個問答過程當中也相當流暢,只是還是會提到,嗯,過去的經歷和我們做的不一樣這樣的話。

 

我心裡就想說可能很快就會知道結果了,如果第一次面試有過,可能就是真的覺得我這個人很有潛力跟態度很好,願意再跟我聊聊,不然就是覺得經驗不足不採用,結果晚上吃飯的時候信就來了,說,沒有通過。而對方的確也提到,覺得我是個腦筋相當好的人,而且對我個人的印象相當好,只是經驗不足,覺得勝任該工作會有困難,因此決定不錄用我。說實在雖然面試完出來覺得不是完全沒機會,但是收到不採用就覺得可能會這樣,也不是完全悲觀,只是覺得也許也可以再想想是不是有其他方向可以發展。

開始之後其實有很多困難,也常常需要一邊走一邊調整,也會不時眷戀過去的好,因為沒辦法往上發展就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換工作沒有意思...但環境不一樣....

 

反正有第一次就當個經驗,後續還有很多次需要挑戰,現在人生幾乎都被找工作佔滿了,希望能夠順利地找到適合的工作(雙手合十)

 

#歡迎會

晚上和之前的客人們一起吃飯,其實內心對他們總是有很多感謝,當天的桌邊魔術真的還好,但是看手相的時候,居然被說是八方美人手相,可以一腳踏多船,還被說直白一點就是キャバ嬢の手相,啥阿(翻桌)但也被說是工作會有成績的人,是不是改轉行當業務阿,感覺手相看來是這樣XDD

 

還有被湊對立馬被對方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還有沒存款,連讓我回台灣的錢都沒有(哪招)差點自己脫口而出說,回台灣的錢我自己有!再三被許阿糖耳提面命說要弱一點,大家真的都いろいろある。但一直在大手裡面工作,就算不走其實也不會差到哪去吧。喔,對啦,聽到快交女友還是有小小失落,但還是馬上裝作不在意了,素直じゃないな、私。

 

46 & 42的大叔說28歲是什麼都可以做的年紀,叫我要好好加油,我也只能加油啊,希望下次跟他們見面的時候,可以有好消息跟他們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