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79_1

我回到東京了!

雖然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但我想用網誌紀錄生活是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也會是幾年後珍貴的一部分,因此我決定重新開始寫網誌,紀錄我找工作以及生活的瑣事。

 

當然我目前的重心放在轉職上面,也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資訊,目前正一步一步地開始當中,由於還沒有太大的進展,所以我也不敢說是一步一步前進,只能說有了開始。

找工作的部份等到有一個段落之後,會慢慢另外再寫,今天只是想寫一些很無聊的心情。

回到東京之後,最常想的一件事情是,這個城市真的是我想留下來的地方嗎?

不得不說,由於生活環境的改變,人的五官感知會變得更加靈敏,也能有更多體會。今天和朋友相約池袋,就分別看到兩組在路上演唱的年輕人,雖然沒有駐足很久,但卻確實地感受到,這個城市裡面有很多有夢的人,就算現實是殘酷的,但還是想為自己挑戰一下的那種心情,不確定未來會怎麼樣,但是現在不全力以赴就浪費了。(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些話很矯情,但這就是我當下很真實的感受)

我可以肯定地說,在這個城市生活的每天不是只有開心,一定會有相對地痛苦跟挫折,但那些在台灣你理所當然會作的事情,在這裡就會變成生活的小鼓舞。例如:上街買菜、去公家機關處理手續、自己煮飯。這些在台灣一點都不稀奇的小事情,對現在的我來說就很像累積小技能一樣,完成了就很開心。

(這我想不管去哪個國家都一樣,離開舒適圈之後,要如何再重新打造舒適圈)

 

人就是這樣,面臨挫折跟挑戰才會重新思考很多事情的意義,包括自己希望作怎麼樣的工作,薪水&工作內容的取捨,自己具備的能力和不足的地方,這些當一切都一帆風順的時候,都不會去思考的事情。由於想很多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我還滿享受這樣的過程的,和自己拉扯,最終獲得想要的平衡。

 

這幾天在滿天飛的求人票當中打滾,一張一張努力google,真是煞費精神,也立馬收到書類選考落1張的通知,要說不挫折是騙人的,但我相信這是緣份,那個工作是真的不適合我。我也告訴好友們,請一定務必要在我失落的時候拉我一把,雖然我知道這是我一個人必須獨立面對的戰爭,但還是請拉我一把,如果我不小心墜落XD

(很適合聽廣仲--大人中)

 

 

最後是,圖說!!!

這是由「白鬍子的泡芙工房」做的龍貓泡芙,

隨著季節還有很多限定口味,由於每天是有限量的,

建議是打電話預定,或是一開門10:30去買是比較保險的。

★定休日:每週二(如果星期二是假日,則改為隔天休息)

★營業時間:10:30-19:00

★電話:03-5787-6221

★住所:東京都世田谷区代田5−3−1 [Google Map] 

http://www.shiro-hige.com/cream_puffs/

 

 

 

 

arrow
arrow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