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上台灣師範大學 資訊教育研究所 數位學習組!(隱藏版)

但重點是,我考上了,然後很謝謝很多人

 

首先是媽媽,我覺得大概是這樣,反而讓我的這個結果變得更有意義

而且,也因為這樣我們談了很多

馬麻你真的很好,我跟姐都很愛你,所以你不要哭泣!

姐,要跟我去日本玩喔,一定!

 

再來是西瓜,讓我開始有推甄念頭的人,你也很忙,研究生活加油

假男友,我們一起去看了NewS讓我忘記了一些不愉快,你要成為閃亮亮的牙醫,幫我看牙

小六,一直不停接受我在房間大吵大鬧的人,一下說演唱會的事情,一下又哭著聊未來,你很棒的,有事也請找我~

教官,很冷靜地幫我分析了很多事情,也聽我說我的困擾,順便讓我大哭了一頓,讓我的問題有了出口

小周,我好像在他辦公室待了很久,也聽他說了很多,還幫我寫了推薦函

黑皮兒,跟你聊到不想回家,還有謝謝你的白襯衫,以及讓我在你房間打滾,我覺得你也是有夢想的,不要放棄!

張小山,我一定要說一定要說,因為你對我太重要了,你給我很多很多資訊,還陪我度過面試的無聊緊張時刻,學姐加油,哈

阿丁學姐,好像是因為你的關係,我才會開始向這裡走,你丟給我很多想法,讓我找到我喜歡的東西

佳鈴、美君、丹妮,你們給我很多鼓勵,還有美君幫我的模擬面試也讓我消除了很多緊張,實習的日子,你們真的是我的支柱!

陳milk、楊大頭,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你們,但是我覺得你們都很支持我,讓我很感動

桶子,跟我用英文聊媽媽的事情,還叫我媽去看電影,要快點收到我的信,裡面有我給你的應援

雯倩,差一點忘記你了,謝謝你幫我把東西寄回來,我們可是超強寢室呢,你一定也要加油喔!

....

.....

.....

 

還有很多要感謝的人,真的,我覺得如果我沒有遇見很多很好的人的話,我沒有辦法做到

不管這個結果對我的影響是什麼,我很感謝,謝謝老天爺,也許也要謝謝明治神宮的繪馬

因為遭遇到太多的好事,讓我的人生豐富了很多

因為遭遇到一些挫折,也讓我成長了很多

這個時刻,我想表達的感謝多過於我的喜悅,我一直相信這是你們帶給我的,謝謝

要感謝的人很多,於是就謝天吧,終於可以說出這句話了,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