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為了反對而反對還是怎樣

毅然決然地下了這個決定

其實,我心裡有一個夢想

就是可以去日本交換學生一年,我想去日本住一年

而這個夢想催促我開始為自己的未來下一個決定

我決定要去考研究所

當然研究所是之前就想念的,只是一直還不確定要走哪個方向

在不到一個月的準備時間,我開始著手所有資料的準備

我也確定選擇推甄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最好的方式

 

剛開始馬麻很反對,畢竟他不能確定我的想法

而且我已經是走在半完成的教師道路上

經過這個過程,我覺得我好像更能跟她溝通了,更能為她想想

媽媽是我最愛的人喔,因為他也最愛我了

 

我剛開始很徬徨,一個人在台北的路上大哭,在亞米大哭,在小六家大哭,在教官室大哭

因為他們的鼓勵,我決定要好好堅強的準備資料

實習的時候有空就開始想要放的內容,一回家就開始打,還是有乖乖去畫室畫畫跟上日文課喔

熬夜準備作品光碟,隔天再強打精神上班

我覺得準備資料的過程並不辛苦,在經歷了下決定的困頓之後,我覺得這些都是小事情

我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但是,我也相信自己可以

送出資料的時刻是快樂的,我覺得我可以這樣為自己努力,很快樂

 

張小山比我緊張的打來了第一階段過的電話,我們兩個在電話兩端雀躍

他陪我面試,給我很多心理建設

然後下週我第二間的第一階段的結果也出來了,也過了

今天,一個人到考場,等待,然後我完成了面試

在步出面試教室的那刻,我超級開心

我終於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給自己的挑戰

雖然,結果還是很令人在意

可是,我很想要給自己一個鼓勵!也想要給所有幫我的人說一聲感謝

在這個時候,我實實在在的感受到這是我的gap year

是我人生會有大轉變的一年

 

放榜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改變還不確定,但是,確定的是,我要為自己的未來更加努力

給自己的人生多一點選擇的機會,然後有機會的時候要好好掌握不要錯過

謝謝你們讓我有勇氣全力以赴

結果是什麼,我都一定會跟大家報告,請你們也一直陪著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