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77 

 

星期六的郊遊,讓我心底響起了這首歌

星期六的天氣很好,拖著宅女般的身體出遊,我真是太干物了..

但是,他們總是純真的笑著,還有在車上唱著走key的歌

這就是所謂未成年的感覺嘛。

當攝影師的=減少出現在鏡頭前的機會傷心

 

 

在美國的晚上,我很喜歡張阿懸在我耳邊唱無與倫比的美麗

他的耳語,讓我覺得自己可以自在地飛翔

雖然對不起青峰,但是我始終獨鍾於張阿懸的版本

面對那片大草原還有飛翔的風箏,那種感覺很純粹,多久沒有放風箏了呢?

我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在路思義教堂拉長長的線,只為了讓風箏起飛

想著,響著,心裡面無與倫比的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