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最大的樂趣以及嗜好就是觀察路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好像有一些人不能隨便亂看....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在觀察小孩

常常有人說他們"很給ㄒ一ㄠˊ"

可是也是偶爾會有神來一筆的可愛

 

 

 

路上的小女孩牽著狗,摸著頭自言自語的說

"不知道要走哪邊回去了....."

 

 

真的是超級無敵天真可愛的,我聽到就忍不住笑出來了,原來這就是無邪

 

 

還有今天去鄰居家借竹竿曬棉被(最近真的是很認真在作家事阿)

小女孩一直叫我"阿姨阿姨",說實在的以前我都會有一點生氣,想說我是姊姊好不好

不過現在完全覺得"平氣"(へいき)

說老了也沒辦法(攤手)

他被我逗的嘰嘰笑的時候,我也感到很開心

 

想到日本電車上的小女孩我一直逗他,他都不笑

我就覺得他一定是個聰明的孩子,他一定在心裡想(這個笨蛋一直想逗我笑是怎麼樣阿)

不過她真的可愛,長大一個是個聰明又體貼的孩子(真的)

 

 

還要出現很多可愛的小孩,讓我的生活充滿一點點意外的開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