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流是什麼,大家都能夠接受的東西?

非主流又是什麼?比較少數人接受的東西

 

 

對於現在身為大學生的我來說,市場的非主流就是我的主流

我幾乎只買獨立發行的CD(我很差勁)

是這樣嘛?會讓自己感覺比較有格調?

這些,好像過份虛假的附庸風雅

 

可是,當我在路旁停下車,步入寧靜的咖啡店

然後拿起兩張單曲的時候.....

我竟然絲毫不猶豫...............付錢

走出店門,滿滿的滿滿的開心

大概是因為,我又在過自己的日子了吧

自己心裡所喜歡的生活

 

 

我生活中的主流與非主流,其實我並不清楚

我不排斥主流市場的流行趨勢,卻也嚮往非主流的獨立自我

即使回到台中之後,我也要過自己所想要的生活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想住在胡同裡面)

 

被龐大的資訊追著跑,而我一點也不感覺疲累,我是屬於城市的一份子

 

我的生活也想要出現gap year這個東西!我的生活也想要換個看世界的角度和緯度。

 

 

 

 

 

 

 

重新開始聆聽 陳Che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