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井優拍裝苑的照片,自己把他作成桌布

 

msn分享空間你是在耍什麼大牌

我千辛萬苦的10天沒更新紀念文,被你毀滅了

真的很機耶!!!!!!!!!

 

好啦,反正就是碎嘴文

也就是上星期五這星期一和星期二都徹夜不眠之後

肝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但是,受到老天爺的庇佑,一切都還頗順利

不過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要把完整的研究打完跟列印

沒有上台試教,雖然教案已經做好

這週末畢製開拍

下星期有視訊工程考試

還有小周的東西,要繼續把程式弄完

哩哩摳摳也是不少,期末的作業以上

日文課目前保持在良好的狀態,跟Erikan桑的交換語言都很開心

瑜珈課老師稱讚我是黑馬,跟新的日文老師一起上,他長得好可愛!劈腿還要一段時日

 

 

靠,公關室的工作憤怒累積到一個頂點

今天被說教了,變相的罵

什麼都要我學要我學,什麼以後出社會的態度,怎樣怎樣

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是只有拿你們微薄的薪水在做事情

作畢製的瘋狂日抽時間出來作那個東西,大的不得了,電腦也跑得很吃力了

不過,你們真的很會作人,先鞭斥我一頓,再給我糖吃

我想這就是媽媽要我學的做人,媽媽總是要我學會如何做人

但是我真的討厭這該死的社會化!

好啦我承認我有錯在先,罵吧罵吧,一段時日之後就沒事了!

我發現了要如何跟年輕人相處的態度,要給他機會解釋

然後用軟性的態度去勸進他,用鞭子這種東西,現在一點用都沒有,只有反彈反彈反彈!!!

很好這就是我從這件事上面學到的東西

從某件事之後,我對於自己負責任的態度打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所以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要努力做好,這是真的

好啦,希望這次的教訓,會讓我變得會做人

我喜歡小豬姊,他果然是一個會處理事情的人!坦率!爽快

好的好的,希望這篇不要給我出錯

 

以上,抱怨加流水帳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