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只有女兒像媽媽的,哪來媽媽像女兒這種事情

我說的媽媽像我,一點都不是穿著打扮上的相像

 

我老媽最近越來越有個性了,很像我

我以前覺得媽媽包容力實在太好了,明明就是不對的事情,都還要忍氣吞聲

我的爸爸,他的老公,每次都做一些讓我生氣的事情,她也要忍耐

說真的,要跟爸爸打架我一點都不害怕,不對就是不對,沒有因為是長輩就可以不認錯!

不過,可能是因為像我,所以媽媽的脾氣變得跟我一樣不好了

有話直說的能力也是越來越好,罵人技巧跟辯論的能力也是一絕

我今天聽到真的是超想大笑的

 

 

喔題外話,昨天碰到一個抽煙的人,我不喜歡煙味,但越來越習慣

很想要制止他,但是是一個戶外的表演場地,所以也沒有什麼原則可以去跟他說

於是就說不出口了,真是的,我應該要再勇敢一點點,好好的說,他應該會聽吧

純粹就是覺得他很兇,不敢去的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