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什麼東西只要關於日本

我都還滿有興趣的..日劇.日本小說.日本文學.日本電影........

有人說日本電影的步調很慢.文學很愛說教....

但是我總是想從中獲得些什麼

看完一本小說沒有衝擊心臟的心得

對我來說一點用處也沒有

日本小說和日劇一般總是帶你進入你自以為的世界

然後再用結局狠狠把你打醒

被人猜到的後續發展

就沒有相當的可觀性了

 

也許是日本人的天性使然吧

很多成品都讓人佩服

除了我喜歡的日劇跟小說以外

日本的流行文化也是一直影響著我們

日雜給人的感覺就像收藏品

而台灣的雜誌就像是無聊打發時間的書籍

 

我發現最近喜歡日本的症狀有點偏執了

但是

戒不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