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沒有正式的恭喜妳

恭喜你成為了準研究生

而且是兩間超優的大學

評比前兩名的

我知道你不想上來台北陪我啦..

 

小時候,媽媽說坐火車的時候

妳總是會站在門口把我拉住

怕我ㄧ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小時候,你被大人們逼著要讓我

即使是我不講理也一樣

小時候,出門一定都要帶著我

所以你的朋友們

我都很熟..直到你不想要再帶著我出門

 

妳國中的時候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而且都是不會也不想告訴我的

我總是在猜,你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一邊看著慢慢變大人的妳

一邊過著幼稚又無知的純真歲月

而那些問題,我到現在也沒有答案

 

沒有辦法,老天註定你到大學之前都不能丟下我

所以你高中的歲月還是有我的存在

不過我們都開始了自己的人生

我瘋狂的玩社團,而你呢?

也是在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我們又回到了小時候的姐妹關係

妳會在我生日的時候買我最想要的禮物給我

妳會在買衣服的時候想到我

妳用你的方式關心著我

我們都退回到那個很令人愉悅姐妹的位子上

但是

我想跟你說更多心裡的話

 

看到你這麼厲害

我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你是我的驕傲

恭禧妳了!

妳說你要養我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