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很多

被問在忙什麼

也回答不出所以然

 

媽老愛問我未來決定了沒

人生不是二擇一的選擇題嘛

我已經很努力在想了

 

陳milk說我賺很多錢要請客

這樣子的工作機會其實真的很難得

從剛開始會覺得被逼著做這做那

到現在覺得是一種學習

說真的這種在電腦前面的工作其實滿輕鬆的

不過就是傷腦力還有一些壓力就是了

不過每次做完都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

我覺得就是這個工作帶給我的

除了金錢以外的收穫

 

大頭說要送我們的歌

怎麼讓人有點悲傷阿

all by myself

她說希望我們都快一點找到人陪

不要當一個all by myself的人

可是

我想我還是不太懂

你們說這是一種感覺不用別人教的

 

腦子裡面沒有辦法想太多的事情

總有太多的事情想要做好

不過

一切好像有一點不一樣了

腦子裡面的事情

和大一大二的時候不一樣了

 

小六說我的身體會很不好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