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我腦中出現的文字

都是片斷而且殘缺的

並沒有所謂的段落可言

所以我喜歡稱它們為雜記

 

今天的1500公尺來的突然

鳴槍、起跑、結束

我覺得我應該更悠閒一點的

不然1500跑完總覺得肺要從嘴巴吐出來一樣

呼吸道在燃燒

因為冰冷的空氣

 

結束之後你的出現

其實也大概2個月沒見而已吧

你還是習慣照顧人

硬要我穿你的外套

不過我只覺得當下的世界跟我有一點脫離

腿有一點軟

有你牽著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要是可以真想搶音樂系的鼓

我們再來合奏一段

你應該還是一樣厲害吧,組長大人

你真的可以當別人男朋友了

今天有伴也不錯

一進到店裡

你開始抱怨台北的不習慣

我看的出來你壓力不小

我也發現

我們都長大了

你應該開心你沒有以前那麼幼稚

雖然脾氣還是有一點不太好說話也愛大聲

不過這就是你阿

不管在什麼地方

你只要做好你就好了

我相信這只是個過渡期

之後你又可以跟以前一樣

讓別人繞著你打轉

打起精神來喔,不然我可是會揍你的

好啦,我們下次找江阿花一起出來吃飯

不要吃我的醋,他只是比較愛我而已阿

 

跟鄭如婷每次都只有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見面日

不過他還是一樣厲害

什麼比賽感覺都有參加

 

跟林組長大人今天去吃的店是上弦月

外面有這位太太的海報

裡面是很舒服的小地方

老闆人很親切

所有點心都是手工的

最後的小餅乾很特別

放的音樂記得有'花與愛麗絲'的配樂

是一間溫柔又舒適的店

 

我的跳躍式思考

大概是被林OX傳染的吧

不過

這樣的不連貫

這就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