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要快點脫離米蟲身份,在我短期工作尋找一直碰壁的情況下,
非必要會去找個尋常的打工吧。

最好,還可以找到一個普通家教。

學開車。

上日文課,自修2級文法和加強字彙量。
(說到文法,有時候又覺得是一種直覺,感覺唸起來順就是了....)

看以前沒看的舊日劇,黑皮兒一直催促我看長假,還有一些新的電影,
雖然說考試期間,還是偷用了一些片段時間看了很多電影,
海鷗食堂、跳躍吧!時空少女、藍加白是水色(我自己翻的,因為我看無字幕版)
複習了青春電幻物語(發現以前完全沒看懂)、在黑暗中等待相遇、在天國等你
在天國等你完全就是胡亂就可以嚼食的片子,在黑暗中等待相遇,田中麗奈讓我有驚豔感
偷偷很喜歡海鷗食堂跳躍吧!時空少女(他主題曲跟插曲的主唱奧華子的歌也好聽)
彩虹老人院、等待只為與你相遇、即使那樣我還是沒有做(無字幕)、守靈夜(無字幕)、
故鄉的來信(無字幕),我想無字幕版會延後我看他們的動機,哈
一直一直在看日本電影,現在電影院到底有什麼新的西洋片上映完全不知道......
我還想看桶子推的CROWS ZERO!
還有,會補完之前沒追完的冬季日劇(因為如果追了會一直一直沈迷,所以就先休息)


差點忘了,阿里山....還有楊阿Q的結婚喜酒,我要去賞吉野櫻!沒錢也要去!沒買新衣服也要去!
(沒錢真是重點,因為還要包紅包耶......)


因為時間不會等我,所以只能我努力奔跑向前。


還有,不搬家了,我又能繼續在這房間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