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喝酒拉,只是我記得"螢之光"裡面,小螢會說因為辛苦的工作之後,才能夠
享受到啤酒的美味,我也是,因為昨天累了一天晚上還去上日文課之後,覺得今天的休假真
是太美好,其實今天就跟之前閒閒在家沒事的狀態差不多,可是,因為昨天很累的關係吧,
反而能夠真正感受到今天的美好,所以我今天的休假就跟小螢的啤酒有異曲同工的道理~

 
    開始賺錢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去分配自己錢的走向,雖然我也才沒賺多少,可是就覺得
花自己的錢真的很安心,我想我該來換支手機了,我的手機真的用了很久,是跟不上潮流的
那種,4年了吧,而且我最近有物色到喜歡的,價錢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應該
會是我這拿到這分薪水之後給自己的第一個禮物。本來想要用賺到的錢,今年再去一次日本
的,但,快開學可能還有很多開銷要支出.....


    今天是好天氣喔,放假在家,把衣服都洗乾淨的感覺真好~衣服上面有香香的肥皂跟洗衣
乳味道,再經過太陽曝曬,有一種穿在身上會暖洋洋的幸福感,什麼都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最好了~雖然,午後的低雲層很多,可是還沒下起雨,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這樣我們
才能一起快樂地出門去玩,雖然防曬很麻煩,可是想到可以騎著車、吹著風就覺得很棒!!
迫不及待地希望明天快點來~


ps.我今天的S型還開的不太好呢,星期一要加油!每天都要有一點點的進步。
※距離盧廣仲第一張專輯發行還有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