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如我所願,星期六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我早上匆忙地趕去早餐店之後,
老闆娘慣例地問我要去哪?我說:要去玩!抓了三明治跟豆漿之後,就去和大頭會
合了,當我騎車經過國光號車站的時候,我感覺到大頭用眼神示意我說,"你可以再慢
一點阿!"的威嚇感。只是,沒想到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早半小時抵達新竹,只好在火車
站附近閒晃,新竹的風很大,不是一個適合我居住的地方(我戴隱形眼鏡的眼睛不適應)
。當時間默默的超過10點半,手機卻沒有任何動靜,心想這群人不知道會遲到多久,
於是,我就站在金石堂裡面看完了一本書,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的眼皮也越來
越沈重......他們終於到了!


   好久不見了,大概2個半月吧!六寶貝跟黑同學則是1個半月左右,我很安心地坐在車
上,看著在地人VVN指引路線,第波開著車,耳邊傳來奇怪的電影對話,原來他們在車
上看電影,想說莫名其妙哪來的聲音.....後面那台車裡面坐了誰?因為他們臨時才說多了
一台車,只是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是....便當!超好笑,我跟大頭同時都很吃驚,這
個人真是我們的偽大學同學耶!還有第波的青梅竹馬-小良,他們兩個搭配一組成為我們
的新伙伴。我們即將前往,新竹的第一站---海鮮餐廳!哈。


   生魚片只要是新鮮的就不難吃,感謝周11還分析我想吃飯的心理,雖然說沒有令人驚
豔的料理,但是,一整頓飯吃下來,氣氛相當開心,是因為我找到了三杯中卷的殘骸嗎
?我只是有分辨中卷和薑、蒜頭不同的能力而已阿..還有,醬油裡面的海瓜子,食物本來
就不能浪費的阿!這樣我就有幫那三個默默吃白飯的人加菜了吧!真不想承認這是什麼
優點.....


   終於要開始我們此行的重點,就是,騎單車!沿著新竹17公里海岸線的單車道,享受
海邊的風景跟海風!其實,正中午的,我真的有點擔心,可是,既然出來玩,我就只能
抱著豁出去,回家再美白的心情了(雖然這麼說,也並沒有認真美白)。我大概是太久
沒騎腳踏車,一直覺得座墊很硬!然後,轉彎想要打方向燈以及看後照鏡,我居然被機
車制約了!!不過,騎單車真的是一件很青春的事情,夏天果然還是海邊最好了,看著
碧海藍天,心情會變得很開闊,雖然氣溫很高,可是海風還是很涼爽,再和大家聚在一
起嬉鬧也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周11雖然頭上有烏雲,可是嘴巴還是不饒人,跟黑皮
兒玩的紅...遊戲,也是大家一路上的焦點,真的是太!!開心。


   星期六的好天氣,彌補了我的爛照相技術,果然拍照還是需要看天的臉色的,聽到快
門俐落的喀嚓聲音,就不用擔心會拍出模糊的相片。


   雖然,我還是帶了晒傷回家,可是今天可是集結了夏天所有不該缺少的元素,短褲、
大太陽、海邊、單車、笑聲、相機、防曬乳!還有很多的汗,哈,這些的所有綜合就
是快樂,偶爾出門玩一次,可以消去很多不愉快,快樂出現在我生活的最上方, 
謝謝你們!!明天又是新的開始,我要繼續加油!!!

  
 
  




   雖然沒看到螢火蟲有點殘念,還有,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小六說的好吃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