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今年夏天的必備單品是一件一件的小洋裝,Tshirt樣式的也好,娃
娃裝樣式的也好,只要可愛就好了。小洋裝的好處就在於搭配的方式很多元,
最基本的單穿,不然配7、9分褲襪就很可愛。
   今年很流行襯裙跟花柄圖樣的小短裙,小洋裝搭一件小短裙也會有不一樣的味
道,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花柄小洋裝不適合我,所以一直沒有買。短裙類包
含了color skirt,跟一般的牛仔短裙。

   
  
 

 


   當然,小洋裝也可以配上夏天必備的短褲,今年除了牛仔短褲又出了好多各色
系的color pants,接續著春天的流行風格。那小洋裝搭反折牛仔褲也是基本穿搭
了,再配上有跟涼鞋,既夏天又很可愛~


   配件上,百搭小背心以及腰帶,雜誌上說腰帶是給穿搭很上級的人在用的,我
想也是,因為腰帶的選擇不太容易,不過背心就很簡單。(其實我也很喜歡圍巾
,可是,台灣的夏天圍巾很不適合)


  鞋子,涼鞋,纏繞式的那種今年大流行(我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不過還是
楔形跟的耐穿,既有跟又不容易累,露趾魚口鞋也很不錯,只不過夏天要穿涼
鞋就要保養腳,真是麻煩。



   純粹就是今年夏天必備單品的碎碎念,想要把雜誌吸收的資訊整理一番,不過
沒有錢的話,就只好看著這些東西,自己畫一畫,自己開心搭配。

   

ps.其實今年很流行民族風,有鑑於自己一件民族風的單品也沒有,所以就不說
了,不過小繡花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