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搬到新家,所以我有自己的住址了,要寄東西給我的人,終於可以問我本人的地址了

那種感覺真是感慨萬千,還好東西真的沒有很多,還有親愛小山的幫忙,所以很快就搬過來

了,整理東西的速度也是被訓練的變得很快,算是入住了完全未知的新環境,雖然學七餐廳

之前偶爾都會去一下,可是宿舍跟女一還是有一點不一樣,還好室友都是很熱情的人,所以

很有話題可以聊,設計所、美術所、生科所,只是因為早上課還不少,要從分部到本部要一

段時間,要比平常還要早起才行....

 

最近因為有太多事情要處理,所以一直都沒辦法好好經營網誌了,遊記又要半途而廢了.....

連心愛的夏季日劇都沒追完Q_Q,網誌也沒辦法好好寫,po一些照片什麼的,剛回來台北

還是一直在跟很多人敘舊,可是同時也不停認識新朋友,LAB的大家都很好,開心。

 

今天,終於回復了久違的語言交換,說實在沒有很緊張,可是有一點擔心沒話題,哈,這次

的相手是19歲的立命館大學交換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也叫千尋~說真的,沒有被說,

我也覺得自己的日文進步很多,很多東西可以自然而然脫口而出,雖然常常句子還是說得很

破爛,可是聽力大致上都還ok,只不過,有時候一放空就會不知道很快的句子是怎麼跑過去

的,可是很多時候翻譯能力有變比較好...希望今年二級可以考過阿,因為最近無心認真準備

,千尋跟室友愛子都是大阪人,很可愛,一直說如果我要去交換一定要選立命館,他們要帶

我去京都玩,就在金閣寺旁邊,千尋還說京都很小可以騎腳踏車逛透透,害我整個很心動,

因為我最近對京都有點著迷....

 

剛好今天已經約好要跟lab的大家一起去逛街,就想說順便問一下千尋跟愛子要不要一起去

,今天就去了士林夜市,就是日本觀光客的愛地,導遊糖糖是夜市通,果然是帶我們逛遍

士林每一條巷子,還吃了便宜又大碗涼麵,雖然去過很多次士林,但是每次都亂走,哈,

也不認真吃東西,今天真的是逛了很多家店,最近很喜歡殺價,感覺殺價成功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最近根本就沒有多餘的預算買東西,所以我都在window shopping,但是大家

一起出去玩真的很有趣,愛子跟千尋也都很開心,終於覺得自己成功帶日本朋友出去玩了

,大家說好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

 

認識新朋友了,呼~明天要跟姊妹們聚會,也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我其實是喜歡經營

每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的。

 

希望我的新生活可以順利的步上軌道,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