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知道標題應該怎麼下才好

可是我看完小昕、小頭的文章,都好有感觸

一起在大四的時候很迷惘,可是最後還是繼續向前走了

小頭很鉅細靡遺的敘述他看似很叛逆的人生,可是我都覺得那不是叛逆

那是一種不服輸,不想輸的心情,因為爭著一口氣,不想放棄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因為別人不看好,所以才越要得到!

小頭說"那既然guts這麼多~偶爾就要拿出來用一下的阿~~"

真的很有道理!!!

我覺得大家其實都是默默的在努力著的,慢慢前進,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好了

昨天學長說,生物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雖然他說的是列表機,哈哈哈XD)

我才不覺得小頭是不良校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是王道阿!(這樣是不是有一點太任性:p)

 

我好喜歡大家,因為覺得每個人都這麼努力的在生活著,我也不能輸才行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看到你們很好更勵志的東西了~

假男友同學你也要好好努力阿!我知道你最近很不如意,但相信我一切沒有這麼差!

(不確定你有沒有空看到這篇文章,哈)

 

報告寫不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