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一件很喜歡的事情,但也說不出原因,就是很喜歡這件事。

我很喜歡看著數字一直上升,或是有什麼東西一直動來動去的,以前用BT的時候,我很喜歡看那些下載完成度的小點,看到一個一個變成綠色的就覺得很有趣,就算只是一直看著也會認真地出神。最近我也常常會看著facebook裡面的restaurant city發呆,看著經驗值一直提昇,人進進出出,就這樣時間不知不覺地溜走。

說真的,我自己一直覺得這應該是某一種病?哪天我學到相關的心理學名詞可以解釋我的行為的時候,應該可以恍然大悟吧

或者這是左撇子基因的一部分?

 

又回復到了早出晚歸,在lab生根的生活,有時候覺得很安心,可是也很疲倦,覺得自己跟以前比起來變得越來越不獨立了,大概是心裡不踏實的原因,才會害怕被看穿眼底的空虛,越活越退步了>"<

 

離下一個大目標剩下2個多月,希望可以達成!雖然感覺很艱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