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世界太小,要走出去才可以透過別人的眼睛看到更大的世界,認識更多的人,發現更多事情,覺得很多事情很美好,有了很強大的動力,今天晚上就是這樣的心情。

 

 

這個週末不想出去玩樂,因為是開學前兩天了,總覺得應該要垂死掙扎一下,發現改變了信念的自己好像比較有動力做事情了,雖然還是很緩慢,但是至少心境上是愉悅的。把所有事情當作喜歡的事情來做,覺得老師其實是一個聰明的人,assign我們適當的東西適當的位子,現下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快點畢業,這樣才不會愧對自己,很多事情才能繼續往前。

 

 

有自信的人總是可以做出很多別人意想不到漂亮的事情,我喜歡那個樣子,對我來說還是很遠的一段路,可是是我想去的地方,我想要為我自己及為我的生活感到驕傲。

 

 

換個角度看事情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先入為主的成見是絆腳石,去聽聽別人的想法,去看看別人的意見,會讓世界變得不一樣。

 

 

 

謝謝今天晚上的小小意外,讓我覺得很開心,即便不是我與切身相關,可是發現到一件好事情是   愉˙悅˙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帶大象戒指出門,就割破食指;今天拿到新包包,是全新開始。

 

 

明天,我就  二  年  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