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人形♥

 

 

當然很大原因是因為今天是這個月工作的最後一天,而且晚上的工作很順利,又認識了新朋友,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有種level up感覺~~總覺得每次做這個工作的自己好像很常在不開心,工作的當下其實不會不開心,可是每次工作結束,開始反省這次工作的整個情形的時候,就不太開心,要達到我心目中很好的狀態還很遠的感覺。但是,今天工作結束之後心情很好,而且今天說了很多話,我應該要學著話再多一點!

 

 

早上上完日文課,中午跟甜心&小導一起等劃金馬影展的套票,其實我目前只先劃了兩場而已,結果沒想到排隊等很久,我回來師大附近的端點也是排很多人,又來了,買票的感覺...甜心和小導繼續在金石堂排,等他們劃完票已經4點半了.....但是最令我傷心的是,我最想看的空氣人形居然沒有位子了,我想去聽是枝裕和的座談,另外一場星期三的我又不能看,想看完電影再聽導演座談啦!一定要加映啊!!!

 

 

中途我先回宿舍,結果越來越累,就趴在桌上睡著了,許糖糖拿我想買很久的"日本大旅行"來給我,真是太開心了,這本書是我之後要去旅行的規劃參考書!可能是昨天太晚睡了,早上又很早起,一整個精神很差,等甜心他們買完票之後,原本要去吃聚的,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就直接買東西到小導家看"逆迴轉",真的是很白痴的節目耶!我覺得小導的房間充滿著幸福的感覺,尤其是牆壁上Massu的海報:)我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看到後來我一直在打瞌睡,真是對不起Arashi,回到宿舍不久我又出發去工作了,結果一去就是到12點回來,雖然是很開心沒錯,只是覺得今天還蠻滿的。

 

 

我昨天很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我做好要給甜心的卡片了,默默自己還蠻滿意的,今天甜心跟我說她很開心,有一種非常值得的感覺。果然為了喜歡的人做一件事情,不是付出,而是為了看到喜歡的人的笑臉,然後自己也會很開心:)我們都要加油,然後互相報告好消息:)

 

 

偷偷把昨天的網誌給隱藏起來了,小事情就讓他過去吧,今天的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