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秋季日劇雖然不是什麼大卡司或是超強劇本,可是是一部溫馨小品,父女兩人之間的親情很感人。我好嫉妒。

 

看這種親情走向的劇,總是會不時想起親愛的家人,每次媽咪對我很好的時候,我都好想哭,覺得我的獨立堅強要瞬間瓦解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好強,可是總覺得要是依賴我就會一事無成。大人慢慢變老的時候,突然像小孩一樣,會向你撒嬌,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巨大的可以保護所有愛的人們。

 

她是我心中的女強人,回家之後也不過是個平凡的女人,隨著年紀漸增,很需要人陪伴,即使她的生活總是多采多姿,並不代表她不寂寞,可是寂寞和愛是不一樣的,她的淚腺彷彿與我相連,雖然我總是忍著不哭,她總是希望我們能越來越好,這就是我努力的理由吧!!

 

石井萌萌果很可愛,相葉也還是天然呆,這種純粹無垢的親情很令人動容,每個人意外的一面都充滿著親情,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吧~可是都值得一看,因為有好多啟發,每段感情不管是哪種都有要面對和克服的問題存在,那就努力吧!為了幸福!

 

 

真是的,又是生理期前一週,總是會變得超愛哭,什麼事情都可以哭.....快點結束,還我好心情!

哈,不知道要把這篇分在哪個分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