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說出來,但我可以感覺到最大最大難過的點來自於,聽到leader說,客人在滿意度評分上面,把我們評了好幾項負評,這大概就是我最灰心的主因。有很多問題需要去解決的,不是沒有花心力去做,但總覺得應該是溝通上面哪裡出了錯。哎唷哎唷哎唷,我就是灰心阿!!!!!!因為我很努力!!!!!!很努力想要把兩邊的關係拉好,很努力想要一起解決問題,很努力想要兩邊都能對雙方釋懷開心,應該要是這樣的不是嗎?!!!!一起開心的做一件案子,但現在呢!!!!!明年的案子聽說會讓另外一間公司做了,讓我更加灰心,雖然說,手上這個還沒做完,就在看別人手上的東西這樣子不太好,可是.....我就是放不下這個在意Q_Q很多人都說,做他們家的案子吃力不討好,但我這個人就是死心眼,會喜歡去同一間吃習慣的店,買同一間店的衣服,所以,也很想要做同一家的案子...應該說,我就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吧,所以今天聽到的消息讓我挫折,雖然並不是針對我,但我小小心靈還是難過了起來.....

 

 

下班的時候,看到兩個背影坐在樓梯,他們兩個就坐在那裡抽菸,其實我很討厭菸味,可是當他們說,這裡還有位子要不要坐的時候,有點想要坐下來在那裡放空,但又有點想要快點回家,當下妮小姐也還在等我,所以就覺得回家好了,如果一個人的話,應該會坐下來吧,總覺得只是想要講講話,講一下無關緊要、無關痛癢的玩笑話也好......也許可以,洗脫在會議室裡的疲憊無力感。在這個溫度剛好的秋天晚上,不過,討厭菸味還是差了一點......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安身的小世界,這裡是一個開放空間,有時候說些什麼也很不方便,FB更是雜亂,我只剩下一個小世界,但是有時候又不想要把那裡弄得都是自己不開心的情緒.....看來該是時候辦智慧型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