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幾本書來看,看到前陣子朋友推薦的"只想一個人,不行嗎?"。裡面提到很會說媒的親戚朋友婆婆媽媽們,就讓我想到我的姑姑們,太恐怖了,上次我姑居然想要叫我表姐直接打開FB找人幫我介紹.....但是,其實勾起我回憶的不是這個....而是,我三姑總是淡然相信我的神情。他上次看著我說,你應該不用姑姑幫你介紹啦。他總是這樣,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

 

那年,我要大學畢業了,三姑問我說,有想要做什麼工作嗎?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什麼...只有想說先去實習就是了,三姑就說如果需要他可以幫我介紹工作,但後來就補了一句,我相信你不需要的。當下,我馬上就掉下淚來,就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他卻總是說著他相信我,對那時徬徨失措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救贖。

 

雖然,這次他說他不用幫我介紹的時候,我沒哭啦XD如果有一天真的覺得結婚是一件人生必要的事情的話,又真的生活圈狹窄到需要人介紹的時候,就真的會很敞開心胸歡迎別人介紹,哈。

 

 

好久沒有買書,隨便買了三本書,順便把生日coupon用掉,啊!我差點忘記,我應該要去買一下我家貴久的新專輯了"手越增田的魔法"最近被點醒才發現,我人生何處不貴久

 

 

姊姊問我說,今年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生日禮物啊??自從開始賺錢之後,就覺得負擔範圍內可以滿足自己的,都會願意花錢買一份開心,所以硬要說最近很想要什麼,一時還想不出來....smartphone?哈哈哈哈哈哈。又想到,說要做便當這件事情講了快要半年了.......看來要一直點點點下去......

 

 

認真想想生日禮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