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我鍾愛的螺絲釘已經許久沒有表演,近日驚訝消息之一就是鼓手嘎嘎成為Magic Power的主唱,那天孫林傳來兩首Magic Power的歌,讓我回憶起當年喜愛螺絲釘的歲月,就不禁覺得自己老了(當開始回憶過往,就是老去的象徵...)孫林說,你真的知道很多團耶,我說沒有,我很久沒聽團了,我都被凱迪說我是看臉不聽音樂的人,現在聽很多日本歌倒是事實,半強迫自己接受很多沒聽過的J-POP,這樣才能發現更多好歌。聽音樂的習慣,變了。

 

對於自己除了日本電影以外的外語電影看得很少這件事情有點...真的是很偏執,但也說不上就是沒有動力想看,英文歌也是聽得很少,有時候不喜歡自己這麼封閉,應該要接收很多很多資訊才對,可是,又享受這樣的偏執。看電影的習慣,變了。

 

但最近真的有一種自己變了的感覺,本來就很老成變得更老成了,雖然還是充滿著很多幼稚的行為,還有對於人生總是樂觀到不行,內在大概就是個樂天笨蛋吧!好矛盾的人格。喜歡的事情埋頭做個三天三夜也不覺得累,反而還很開心;不喜歡的事情會想先放到一旁,但不會置之不理,會想辦法把它用最快速度解決掉。很喜歡最近的生活,有成就感也有忙碌感,有熱鬧也有平靜,是個有情緒的人,相信按部就班就能筆直到達目標:)對自己和人生的態度,變了。

 

嘴巴想念瑞豐夜市的黑糖珍奶,不甜不膩。

 

只有     愛吃    這件事情  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