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買很多東西啦

而且逛了一整棟的mylord只買了兩個牌子的東西,而且還是在台灣應該不太有名的牌子。

一個是我之前就一直想買軍外的店---rid.dle,想買那件軍外的原因是因為,他裡面是一件連帽外套,所以可以合在一起穿也可以兩件分開穿,既有保暖效果,又有搭配性,但是很殘念的,我這次去已經看不到了,店員說在折扣季前就已經賣完了...秉持著學姐說不要強求的想法,本來想放棄,但又覺得他家的另外一款軍外其實也滿保暖的樣子,我同學買了別的東西,我買軍外,兩件就可以特價再打九折~

我本來想買的軍外,在我的愛雜<SEDA>1月號有刊載!!而且是我還滿喜愛的讀者模特兒--田中里奈(我從他學藝大的時候看到他出社會了>"<)

 

   
 
   
 

 

我後來買的軍外跟圍巾(可以當斗篷披肩的大圍巾)

 

   
   
 

 

   
 
   
 

(請原諒我照片拍的不好,哈)

 

 

 

然後是針織小洋裝,跟為了想要湊兩件九折買的花柄上衣。是在Majestic Legon買的。昨天發現網路上也可以買他家的衣服,除了沒有兩件九折以外,折扣的幅度是一樣的。日本網拍<---這裡也可以找到其他品牌的折扣品:)

 

   
   
   
 
   
 

針織小洋裝真的很好穿,很軟,而且裡面有內裡是厚的,所以覺得買的很值得:)本來是想買earth musci& ecology(宮崎葵代言的)那間的針織小洋裝,但後來再去的時候喜歡的那個顏色沒有了,而且我問店員,店員說沒有那個顏色,我回來找網路好像也沒有?但我確定我真的有看到,因為我還有拿起來比,覺得很不錯要納入清單之中,不過沒有就沒有了~

 

 

日本折扣季最奇妙的地方就是在某個時間,有些店會開始"限定折扣(TIME SALE)",店員就會在外面大喊,現在是TIME SALE,結帳再打8折或9折,所以就可以搶到更便宜的商品,只要一喊TIME SALE,店就會突然爆滿,相當的驚人.....

 

 

以上,就是我期盼已久的折扣季,但沒有買太多的戰利品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