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很貼近我最近的心情。回家之後要找工作,雖然現在也在找工作,但說不上來那是兩種不同的壓力,在這裡帶給我壓力的人貌似只有我自己,回家之後帶給我壓力的好像很多很多。在這裡,我也會想最近好像變胖了,但我身邊的人總是跟我一直吃,不會有人跟我說,你最近變胖了!只要好好穿衣服好好化妝,就可以好好生活(彷彿都只是偽裝),不知不覺很習慣了,偽裝。

 

 

來這裡不過快7個月,卻覺得有好多事情都改變了,我想改變的是我吧?會不會變得格格不入回不了你們的世界呢?變得太胖顯得空間太擁擠XDDD其實我一直都很覺得把很胖掛在嘴邊的人真是有點糟糕,因為很胖就去運動啊,像我就是只會出一張嘴的,所以一直都不敢講,但最近要回家了,就覺得好像不減一下不行,我說不上那之間的差異到底在哪,跟找工作一樣吧,在這裡監督我的人是我自己,而一回家,莫名就有很多人在監督我....(我很感激你們這樣監督我啦........啦)

 

 

突然這麼一想就全都明白了,不化妝把自己最自然的那一面暴露在他人面前,是多麼真實不遮掩,我在那個自然、自由的國家出生長大,活了24年,卻在學會偽裝7個月之後,發現自己可能會回不去那個自然了。哈,減肥也是,要把真實的自己暴露在外面啊>"""""<一點都不適合多層次的台灣氣候,我再也無法遮遮掩掩。面對現實!!!我想都是藉口,我回家之後一定還是會素顏去便利商店的。

 

 

不過我身邊沒有48公斤說自己很胖的人活著真好,不然我每天都想槍斃他(開玩笑的,我現在對於別人的體重數字無感了...)

 

 

持續著沒有照片的流水帳文,這星期的いいとも是春假特別節目,有明星臉單元,目前最像的是星期二的柴田理惠XDD今天有好幾個好惡搞,不過男版的富永愛真的很誇張XDD三月的最後一天好冷,我想快點回家窩在被窩裡,然後等待9點的秘密嵐特別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