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給你的都是快樂

這樣的我們也還是朋友吧

好像很少提起不愉快的事情

至少也代表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快樂的

雖然常常沒有意義,可也都是快樂

但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跟你說說我的不愉快

 

 

不容易說出些什麼

又好像常常什麼都說了

我想要知道更多快樂的事情彌補現在的空虛

現在的我,居然一點力氣也沒有

連打"哈哈哈"的力氣也沒有了

真的是昨天的反作用力嗎?

恐龍般的傳導神經

 

如果實習結束之後

會不會真的一個人面對很長很長的空虛寧靜

下一個忙碌請快來光臨

才不會在這裡有這些無謂的煩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