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卡+小葛可愛簽名

 

今天在結束很疲憊的家長座談會之後

回到家已經下午一點半了,匆匆啃完餐盒裡面的食物,還有惠雯老師多買的仙草凍

就騎著車子前往今天的目的地--愛買!!!

原來今天是CAMPO創意市集的活動喔,只知道這兩天都有樂團表演而已

今天的第一位藝人就是--葛洛力(小葛~yeah)

 

唱英文歌的小葛很性感

小葛是我和你一起草地當義工認識的民謠新女聲

也是因為小葛才開始認識廣仲,但他們兩個現在已經單飛了

上次看到他們久違的合體,很感動!

入圍了不知道哪年的海洋音樂祭,小葛用平凡的生活寫著每一首歌

我喜歡他低頭唱歌的樣子,他唱起英文歌來特別性感

他以前都戴著很大很大的黑粗框眼睛,但他今天畫了眼線

今天沒有聽到住在高架橋畔的男孩,但聽到寂寞的群眾

 


我最喜歡這張


小葛每次歌曲中間的話都很可愛,很自然很自然,還有很多很多的""

他的聲音今天從天空飄下來

讓我覺得我好像又可以回復到偽文藝少女的身份了,從一個盲目追星族(但其實我不盲目)

 

他跟我說,他已經在準備發專輯了,OH~YES,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如果大家聽到也一定會很喜歡的!

 

 

是下午的大太陽

今天一個人被太陽曬著聽小葛唱歌,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相較於早上家長們的急迫,小葛的聲音有種舒緩的氣息

其實,你們都沒有想過,也許,小孩想要的不只是唸書而已,只是抱著吉他唱歌這件事情,也可以動人

因為很疲倦,我又大睡了一場,錯過了雀斑和這位太太,但,還有機會的!

 

投入再多的心力,也不能改變現在教育的模樣,還有家長的想法,畢竟每個年代有不同的價值觀

對小孩來說,能給他自由而不是放縱,他會找到自己跌跌撞撞之後的路的

不能在家長面前說小孩的不好,我好想說,你知道為甚麼你女兒總是念不完書嗎?因為他根本就不專心,做一件事情說的話比做事的時間還多!

你知道,你小孩過份驕縱嗎?連掃廁所都像個嬌滴滴的小姐,做事也不負責任,如果你只關心他未來能不能考上台中女中的話,我只想笑

其實,老師真的是一個服務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