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總是可以一個人好好的,即使短暫畢業的這段日子

我一個人可以過這段生活,為自己的小小生活勇敢努力,像你們一樣

還是,其實我只是想要逃避,逃避面對現實的日子

開始懷疑來看這場演唱會是錯的決定

它讓我遠遠拋開現在的日子,沉溺於那些奢侈的快樂,要回到現實好難

他們活在我的電腦裡面,成為支撐我的虛擬力量,當一切變成現實

就像假的、美的讓人不想離開的世界,結束了,也落寞了。

 

不該成真的美夢,因為短暫的快樂要怎麼延續下去才好

現實生活中的我,要怎麼才能重新回到那條正常的軌道

不能任性的自己,是不是沒有放手一搏的勇氣了

我已經不可以選擇自以為是的道路了,現在只要誰叫我好好加油

也許,我就可以慢慢地、又好好的了。

 

也許,如果可以再開始向前走,我一定會變的更加更加堅強了!

要自己不斷不斷堅強,那軟弱的時候,怎麼辦?

 

可以大哭一場,是一件好事

可以在這裡一個人好好想清楚,是一件好事

什麼事情都要先考慮好之後的結果,不能再嘗試錯誤了嗎?....

.....也許不可以了

 

 

 

 

喝著最愛的水果大町冰奶茶,在亞米廚房大哭了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