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日文課

覺得很煩,我越來越討厭那個死老頭了

雖然他的確教了我很多文法,但是他每次都上課上到10點讓我很度爛

我每次上到9點15分該下課的時候,就自行開始耍大牌

 

而且阿,因為班上有些人不喜歡上國分老師的課

所以國分老師教的東西都沒上過

於是就讓那個死老頭又上一遍

同樣的東西一直浪費時間在上,也沒有人反應,超級機歪的

 

所以才會上這麼久了,進度慢得跟鬼一樣

我現在好猶豫要不要繼續上下去

我當然覺得自己唸也是很ok的一件事情

只是,覺得沒有接收到別人給我的日文資訊,好像不能對我產生什麼刺激

可是我不想要老是浪費時間,也不想要該下課的時候不下課

都已經是地獄星期一了,還不給我準時下課,真的超想殺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