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語言交換的時候,我們很認真的用中文對話了呢!

我覺得是真的很希望能夠幫到Erika呢!

也要全部說日文,這個我真的還不行呢

說我看了求婚大作戰了喔!

但是,要怎麼解釋說因為自己喜歡山下所以不能確定是不是很客觀的說出這部日劇的好壞

恩,最後還是互相了解了,呼。

 

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看這部日劇的,一直反覆的在思考

總覺得好像是很努力的嘗試去了解他的角色的感覺

其實應該說是,很認真在看這部日劇的故事

並沒有特別因為誰的演技而震撼那種

可是,是喜劇喔,我喜歡喜劇!

他又發明了一個手勢了,真的很愛發明手勢耶

 

又出現了自己沒有動力做的事情了呢

但是,是絕對要完成的

我必須要逼自己在每一次不喜歡的狀態之下,還是可以完成該做的事情

加油阿,我也在累積人生的歷練,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