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睡太飽,但是我還是想要再去睡覺

廢話,腦子不清楚了。

 

道格拉斯上次要幫我取的日文名字,他說叫一子好了

因為Una的關係,是西班牙的一。

いちこ好像 苺(いちご)

但是,為什麼要叫一子呢,一子會是什麼樣的人?

 

到底為什麼喜歡日本,為什麼想去日本

為什麼羨慕在日本生活的人呢?

老實說,真的不明白

但是,如果可以一切都不必煩惱,在哪裡生活應該都一樣好吧

在日本,如果我不用煩惱錢的事情,我應該會超級快樂

因為我這麼喜歡日本

對於看不懂的日文,和寫不出來說不出口的日文都感到煩惱以及憂心

日文的學習過於緩慢,還是我操之過急

 

我待在原地不動,任憑世界天旋地轉

要獨活否?

都無所謂了

 

 

 

 

什麼都可以無所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