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寒假,應該算是只放了年假

年假之前都待在宿舍,畢製嗎?玩樂嗎?學日文嗎?以上皆是

涼子來家裏了,是涼子耶,廣末跟筱原我都喜歡喔,哈

說實在涼子是哪裡人我還是不太有概念

只大概知道是在東京的東北,是長岡嗎

對於涼子來說,台灣的冬天很熱,所以他很常穿著短袖

其實,我沒有跟他說到太多話,因為總覺得怪怪的

用破破的日文偶爾問他一些有關日本的食物阿

過年都做什麼阿,吃什麼阿,看什麼電視節目阿?

常常我們看著過年特別節目大笑的時候,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是,好難解釋喔,嘛,其實也是可以說英文的阿,但是在家裡說英文就有一種怪感

後來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用日文解釋的時候

變成全英文對話了,在車子上也是,一直以英文對話著

我的日文單字跟腦筋不能成為朋友,一直想不起來

不過,也是有小小的練習到日文,雖然無法成為一個成功的翻譯

但是,盡力了,涼子的英文算不錯呢~

 

過年阿,吃了一堆大魚大肉

而且現在胖到自己覺得去買衣服會想要哭的境界了

過年看到豬腳看到厭煩了

親戚聚餐外加跟團出去玩吃的....豬腳們,滾開!

 

發現如果不運動,只靠食物減量是瘦不下來的

慢跑加油了,要持之以恆阿!

 

 

題外話,畢製快快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