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Erica第一次見面

我用了我破破的日文,和單字溝通法度過了半小時

我要好好的加油,讓我的日文進步,還有幫Erica的中文進步

 

雖然我一直沒辦法好好的說出完整的日文句子,但是Erica一點都不會不耐煩

雖然說是語言交換

但是,希望我能夠真的有幫助他學習中文

 

在這段過程裡,我總是有想要迸出英文的念頭

要克制住,才能夠進步

 

 

對於日文的學習,是學了一點點,就會越來越想要把他學好

是發自內心的動機跟興趣,那就會有好的結果囉

無論如何,很開心,能交到一個日本朋友!

 

えりかさん どうぞ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す!!

惠理香,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