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可以對生命絕望到什麼程度
如果可以
只怕死了都還不夠

 

15歲時
你在哪裡?你在想些什麼?
也許你該慶幸著
生活如此美好
沒有情緒化的暴力老師
沒有帶著善良面具的邪惡份子
沒有偽善的朋友
沒有什麼都幫不上忙的人
連自己都不相信的父母
除了絕望
你還可以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你的出現是一種陽光
是那陰暗角落的希望
那桌上的詛咒
我以為只是玩笑罷了
在痛苦的時候
我以為他即將救贖你
沒想到
只是把你們都逼到更痛更深的洞裡
然後永不超生

 

一個陽光竟害怕早晨的太陽
希冀黑暗籠罩的你
究竟背負了多少傷
畫面一刀一刀砍在我的心上
眼淚不能阻擋

 

桌上的詛咒
最後成了你最後的祝福
是諷刺吧
那白菊花
在空蕩蕩的教室裡
格外的耀眼
是嘲笑嗎?嘲笑這個世界的黑暗

 

來不及說的再見
我會記得放在心上
復仇
即將到來
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只為
將他們的鮮血祭你
祭我的悲傷

 

我卻為這樣的復仇感到再一次的心痛
循環著循環著的死亡
即使是多十惡不赦的人
也不願再見到
因為我發現
祭你的血竟成了爸爸的罪

**********************************
我的眼睛給你
已經不用看你就能了事的話
我的耳朵給你
已經不用聽你就能了事的話
我的嘴巴給你
已經不想和任何人講話了
**********************************
社會上的大家
是否還有身為一個人的資格

早已人間˙失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