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流淚的終究是你之後

我又看了一本"藍,或另一種藍"

我想說又是一把利刃

兩本書同樣都在刻畫人性很脆弱的一面

所以只要一讀完,都會忍不住反省起自己來

 

藍,或另一種藍

在看之前,千萬不要看任何序的內容

因為太多的地雷了,這些地雷會破壞你自己的觀感,跟整個故事給你的衝擊

或許因為山本文緒是女生

所以他對於女生一些很小的地方能夠寫的很細膩

在藍,或另一種藍中,女生追求的不外乎是一種被愛的感覺

但我想他最想要表達的是

人不要後悔,如果,真的重來一次

也許,你會發現,現在所走的路,才是那最正確的方向

對於我來說,看這本書是再適合不過了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沒有選錯!

我現在可以這麼相信著了

而其餘的部份就留給我自己去努力吧!

 

我喜歡日本文學的弔詭

我喜歡日本文學的寫實

我也喜歡日本的文化風味

那是一種嚐了一口,卻能夠久久回甘的滋味

 

看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第一眼一定是很重要的

但是,會吸引我的,就是在一堆資料中,發現,他是一個很努力的人

我會願意肯定他的努力,並更喜歡他

這就是我會被說成像偵探的原因吧

脫離了山本文緒的主題了

我很喜歡這兩本書,它讓我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自己

而且可以變得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