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螺絲釘印象中有一年多了

在大二那年每個看"台灣ROC"的晚上

意外的看到聽到的這個團體

才發新專輯、沒有宣傳、卻意外在大陸登上點播排行榜

讓我覺得相當好奇

而在去年又有非常想買CD的衝動

就敗了一張螺絲釘

然後,瘋狂愛上

音樂裡面透露的那種活力

讓我在絕對失意的時候,打起精神

爆發力也相當驚人

整張專輯聽都聽不厭煩

後來才問耗子學長什麼樣的編曲算是龐克曲風

龐克不僅僅是一種精神而已

還有其固定的曲風模式

他用亨的給我聽,我不知道其專有的名詞

但是這些部份,包括在急速的音樂中停頓還有大爆炸

我在螺絲釘的CD中聽了很多次再熟悉不過

愛上螺絲釘,愛上屬於螺絲釘的龐克!

直到目前為止間隔許久沒有看螺絲釘的現場了

半年了,從海洋音樂季回來之後

Second就要發行

我是一定會去買的,而我也好想去聽the wall的首唱

但是...是星期五耶...要去吃飯....

還有..我有去聽螺絲釘的伴嗎?

在這段時間內

我一定要去聽一次螺絲釘的現場

就這麼決定了!

我們的搖滾,有多久沒有瘋狂了?

來吧!螺絲釘的大爆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