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的好奇應該可以殺死不只貓了吧

從以前到現在這樣子的個性從來沒有改變過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可怕

有時候卻沉溺其中

不可思議的瘋狂

如果不被認同

但我想我還是無法改變

 

人怕出名?豬怕肥!

人真的怕出名嘛?人只是很貪心的想要名氣掌聲

卻又不希望生活受到干擾

當然不是所有的生活都必須放在陽光下被檢視

只是自己要能夠在這麼多流言中

不迷失自己.堅持自我

我也沒有要為自己的行為辯解

也許那真的很幼稚.無知

但很變態的

心裡面卻很開心

是不正常的思維嗎?!

 

至少我沒有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而且我也開開心心的

目前的這樣

我會保持原樣

原來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