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期一會

是講這麼重大的東西阿

我真的要跟它說聲對不起

我誤會它了

思低媽ㄙㄟ~

 

一期一會正確是指一個人一生中會發生一次的事情或遇到一次的人

所以就是說機率很低

緣分渺茫

必須珍惜

或是不必在意

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才是啦

 

所以我跟姐姐不是一期一會

是一輩子都在一起

 

你的一期一會哲學很棒喔

我會學起來的!!

 

當每件事情都是一期一會的時候

當每個人的相遇都是一期一會的時候

所有事情都應該被珍惜

被好好看待

 

 

 

 

ps.今天的另一個miss

    是miss螺絲釘 in the wall....希望在不久的最近我還可以看到 Live RoseDin

 

 

※誤用 = misuse

※ps的miss = 錯過...其實也可以譯為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