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工作找到了....
上日文課的時候,總是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就跟平常認識新朋友是一樣的,有些人你可以感覺到,就是有一樣的tone
前半年,認識惠雯,我們總是會在下課之後聊很多事情,
但,確切要說是什麼,也不太清楚。
最近,我又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我連她的名字都還不知道
可是,他就是我覺得tone會合的人,我每次看日文課班上的同學,
下班之後還精神奕奕的上課,真的很佩服大家,我想到我之前實習的時候,
每次都想對陳老師大吼"不要再上了,老娘今天早上6點多起床,10點還在上課...."
以前是學生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現在卻覺得這些上班族其實還滿有毅力的。
新朋友跟我同年,正確說是同屆畢業,我們今天聊了很多工作的事情,
其實,我最近很需要有人跟我談談這些事,所以,我還滿開心我們聊了很久。
他笑說,他不想變老人,跟我聊這些感覺他好像歷盡滄桑的樣子,
他分享很多找工作跟工作的經驗,果然,出去工作之後就不一樣,
他跟我說,如果他是我,他會還滿想把這段時間拿來充實自己的,
其實,我也有這樣想,只是,又還滿想賺錢的,因為沒有錢,不能隨心所欲做一些事情,
老實說,我其實應該也沒辦法在這段期間賺太多錢.....
真的很開心,不管什麼時期的朋友,都會成為一股力量,
就像實習的時候也是。


在唸青少年的時候,陳Danee說,這裡寫說,女生的朋友關係總是很密切親暱,
可是卻很容易斷裂;男生的朋友關係,雖然不很親暱,卻常常細水長流,
這段話讓我思考很久,我也想經營細水長流的友情


今天騎車回家,已經10點多了,可是,心情很好很好,大概有著騎車可以飛上天一般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