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麼說了,我得好好思考,是不是這個樣子。

但何嘗不是虛榮心

我好怕你們會一個一個失去

我好怕我其實變了而不自知

會不會在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的圈圈裡迷失了自己

我知道哪個我是真的我

我知道當真的我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我獲得了真的快樂

是那種滿滿的不會空虛的真實

一個是真的我,一個是我想要的虛榮心

競爭、好強、不服輸的死個性讓我一路一路往前追尋

想要成為那個美好的自己

可是,還想擁有真的自己

 

如果發現討厭我了,請告訴我

因為我想聽最真實的你們誠懇的話語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們說,可是有時候卻擔心著說太超過了

我從來就不是my pace的人

雖然不可能被大家喜愛著,但想被喜愛的人們喜愛著

因為你們是重要的,所以在乎著你們的感受,想要你們都是開心的

當然,我也要開心。

 

能一直包容著我的隨心所欲、自由自在、過份任性,也許還有一點自私

辛苦你們了。

 

 

今天是真的這樣害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