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時候心裡面有很多的碎碎念,也喜歡看別人的生活瑣事,可是感覺跟plurk和不來,哈,其實大概是怕空虛,怕丟了一些很無聊的話卻沒有人回應,所以還是寫網誌比較安心~但依我的個性,我還是很喜歡看大家的plurk,所以有plurk想給我看的人可以跟我說帳號,因為我知道有些人還是想要秘密的寫一些內心話。

 

喔喔喔,其實我今天也有想要說的內心話,在meeting完的教育大樓外面跟糖糖和江江說完了,我自己覺得自己是正常人,搞不好人家也覺得我是怪人,哎唷我不是走和樂融融這一掛的啦,我想想,我可能比較適合走格格不入掛,tone對了就可以聊很開,不對拍就沒辦法,有時候也會對自己莫名過high檢討一下,還是習慣低調一點的人生,認真*生活。但我也不是故意要拒人於千里之外或有敵意,只是那是一種感覺說不上來阿阿阿阿阿阿!(沒必要的吶喊)

 

糖說下一次meeting報paper的時間是一個月後,兩個人偷偷竊喜,可是我星期五的作業一個字都還沒開始,老師的作業每個學期都讓我又愛又恨,雖然每次都說要向糖江二人組學習,可是還是打混了不少時間,請讓我跟上你們學習的腳步,有你們在真令人安心,永遠都是我的指標,哈哈哈哈。

 

一直說要做正事,可是還是會想要打網誌的人。

 

 

還有,今天真文藝少女為了她以前的幼稚行徑跟我們道歉,她對於我們長得比她快這件事情很不服氣,但事實擺在眼前,又不是只有你的鞋子會溼,請記得,哈。

 

最後,今天的星座運勢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