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真開心又幸福,覺得有好多人陪伴真好,愛大家。

 

 

星期三跟江和糖去士林逛街,最後又陪我走來走去,這次總算有買到東西了,總覺得最近鍛鍊出逛街的好腳力了!

 

星期五和甜心跟小導去吃聚,聊聊生活、聊聊傑尼斯,吃著好吃的東西,很幸福。

 

星期六跟桶子、楊黑皮、雯倩一起回台中,六寶貝也會來,是5253的寢聚,大頭和陳milk開車來接我們,坐在車上覺得,天啊!姊妹們會開車真好,以後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了(明明也有駕照,可是卻很少開車)。晚餐吃一間日式餐廳---明森(あけもり),在忠明南路的存中街,很隱密的一間店,但是氣氛很好,我們是店裡面很吵的一群人....這家店有很多日式茶點,一般餐點味道也很好,不過是走精緻路線,價位在中上,我點的是烤無骨牛,牛肉肉質不錯,搭上醬汁和玄米脆脆的口感很好吃~等我們都成了上班族要一直繼續這樣吃好吃的東西:)

六寶貝瘦了很多:)大頭給我們從泰國帶回來的紀念品:)總覺得沒有更新什麼新近況,總是在聊一些有的沒的,玩一些很白痴的梗,怎麼這麼好笑。

 

離開餐廳之後,前往逢甲,連續兩週都來逛逢甲,但是車位真的很難找,最後找到了一次50元的停車位,真是甘心。這週的逢甲人比上星期還多,到很晚人潮都沒有削減的跡象,又去看了上星期念念不忘的西裝外套,走出店門,陳milk說,櫥窗那件外套跟你穿得一樣。疑!這裡也有賣我這件?!默默進去店裡面看了吊牌上的價錢,贏了:)可能是剛買完東西不久,所以這次的物慾很低,但這個星期因為天氣有變冷一點,所以靴子的款又多了一些,許糖糖可以考慮一下,哈,最後,買了很便宜的飾品~~

 

逛到12點多快一點才回家,媽咪在看電視等我們,這次又有好多人來住我家(開心),輪流洗完澡都快3點了,也沒閒聊什麼就各自睡覺了。

 

星期天的行程是唱歌,台中唱歌真便宜,可以吃到飽+唱四個小時只要216>"<,超划算!謝謝姊妹們想要準備的驚喜,但不小心被我發現了,可是還是很開心,總覺得能跟你們一起笑著過就很足夠了,在蠟燭快要毀滅之前說了願望,雖然還不是真的生日,可是是我最近最想完成的兩件事情,我想他們不會是願望,而是一定會實現的事。陳milk大喊說,我想要你明年炸我!!!我就說,炸你的頭啦,我明年要出國還不行炸你!他說,趕快找個好男人閃電結婚!六寶貝說,從日本帶炸彈回來!我說,我會被海關抓!(總是在進行這樣無聊的對話)但,一定會出現的,好男人,哈:)

 

約好了,好男人出現要網誌連線~

 

ps.謝謝姊姊幫我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開心到一個不行,要飛上天了,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