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放了很久都沒看的電影,最近因為tegomass在演唱會熱唱這首歌,讓我又想起來,我還沒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堂本剛脫離了事務所的束縛,一直在做自己,追尋很多奇特的風格,而這些獨特的風格使得他常常被票選為很時尚的男藝人,也讓人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

 

這部電影是一部號稱為喜劇的片子,但我怎麼想都不覺得他很喜劇,前面的時候隱約會覺得好妙喔,充滿著很多奇特的元素,裡面的風格很70.80年代,又奇幻。頗有堂本剛近期節目製作的風格,演的角色也很像他自己(我自己覺得),在人生裡面彷彿不斷追尋著什麼,但又不清楚那是什麼,生命裡好像缺少了什麼,卻不清楚那是什麼,最後發現,是,愛。才驚覺,其實自己擁有著愛。

 

我很喜歡電影裡面很多奇妙的點子,包括,國分太一在假動物上綁的攝影機,他說這可以從動物的視角看世界。媽媽和爸爸牧場。奇異的草食動物Tom。.....

 

我覺得他表面是一部很奇異很歡樂的電影,可是實際像是一部哲學片,很多點都存在著特別的意義,一部好的電影在我心中的認定就是,所有元素有其必須存在的意義,並且發人深省。

 

是一部很怪,可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最後我認真研究了導演和製片,發現來自一間叫ROBOT的公司,突然憧憬想去那裡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