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亂創的茄汁肉醬豆腐~~

 

 

自從開學之後,研究所明明就只選兩門課,卻要不停地討論...一個是因為要跟同學一起參加研討會發表,所以必需要有進度>"<另外一堂課則是每週都要發表,所以要一直討論一直討論...大概就是日文、英文、中文這樣的狀態吧...

 

 

兩門課都集中在星期二,我也不知道為啥,每次上長老師的課我都精神不濟....有時候都會覺得,研究所的課好像就是這樣,能不能學到東西還是要看自己的造化,自己要在這門課上下多少功夫努力,雖然有時候會無力,但還是希望可以在這段期間把這些事情弄好...

 

 

不是我沒有心力想打工,而是開學之後發現其實要做的事情很多,打工固然可以賺錢,然後開心花錢,可是勢必要犧牲更多的時間,說實在的,如果說想打工現在也是希望可以多練習一點日文,能賺錢當然很好,卻不是第一目標!現在第一目標是在這些有限的時間裡面多學一點東西,不要再中途半端了!

 

 

研究室的大家都很好,每個人都有很認真的一面也有很搞笑的一面,我喜歡把研究室當家,就像我在台灣一樣,把你們當家人一樣,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一起努力的感覺,我覺得很多人一起投入心力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很棒,當大家一起看那個完成的成果那種成就感、滿足感是最棒的一件事情,也最能留在心裡一輩子。不過...我也得做好我該做的事情!加油!

 

 

竹之内さん、佐藤さん、クーラちゃん、マユミックス、社長、斉藤さん、Kay、Bess、マリアノさん...其實研究室還有其他人,但是這幾個是我最常接觸的人,大家在研究室明明就都會聽到別人講話,可是都會裝作很認真的樣子,明明就很好笑!今天還在聊聯誼跟キャバクラ太有趣了!太喜歡你們了!!!覺得每次都可以進一個喜歡的研究室真是太幸運了~~~~雖然我沒辦法在長老師的課認真...希望老師不要討厭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