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傑尼斯的舞台劇都是在這裡上演,但是一次都沒去過。這次小山的舞台劇說真的,我還滿想去看的,但是8500>"<畢竟小山是讓我想要第二次轉擔的人XDDD查了一下地圖,想說即使不進去看,也要去旁邊晃晃,發現離我長期常駐的西早稻田校區根本就超近的!從宿舍騎腳踏車過去也在20分鐘以內的路程,所以就決定在小山舞台劇上演的這段期間之內到地球座一遊~但最近天氣很冷,我整個人變得很懶散,又常常睡到很晚...所以就遲遲沒去(舞台劇11/13就開演了...)

 

今天本來是打算早起到麥當勞買完早餐,再過去地球座那邊,但還是大失敗...趁著討論報告前還有一點時間,就趕快出門,騎腳踏車的路上覺得一切真是太美好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騎車到一個未知的地方,看看生活的街道,最近日本已經很冷了,但還是保有一點點秋天的氛圍,不是大紅就是大黃,又帶有一點點寧靜的感覺。

 

騎過去之後發現那裡超~~~~不熱鬧,就是很住宅區,我完全感覺不到地球座的存在,所以其實我是先騎到了後門,發現那裡是樂屋入口(就是休息室入口)跟事務處入口,但還是貼了兩小張海報,心裡面的OS是好想進去喔(雖然那時間進去小山也不在,因為正在開演中)接著又繞到前門,就是大家會拍大海報的地方,那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偏僻好多啊~~~根本旁邊沒有什麼商店,我去的那個時間因為開演中,所以外面根本就是空無一人....我就很盡情的在那裡東拍西拍,超怕工作人員出來制止我的....不知道沒有買票可不可以進去(剛剛看了大家的資訊好像是可以)早知道今天就進去看一下週邊:p因為大家好像都很推小本子的樣子~~

 

 

   
   
 

 

全部拍完一輪之後,就又繞回後門,這時候差不多是結束的時間了,所以會有幾位應該是相關人士從後門出來,有些人是直接去停車場了,有幾個人則是從休息室口進去了(好好啊~~~)但都沒看到眼熟的人(好廢話喔)超希望看到Massu的,就在外面等待了一下,而斜對街則可以看到源源不決的fans湧出,九成九都是女生,但從後門出來的很多朋友都是男的,哈!雖然沒看到Massu,我還是帶著滿滿美好的心情回家了(回去又碰到蔬菜店大特價~~)讓我一整個開心~

 

 

路上賣メロンパン(波羅麵包)的小店讓我很心動,是很特別的綠波羅,但我還是沒停下來:p反正很近,下次有機會再去吧~希望我下次有機會可以騎腳踏車去看Massu的舞台劇♥

 

 

ps.關於"東京地球座"。我對於這個劇場其實有點好奇,因為你上網看節目表,就會發現幾乎滿滿都是傑尼斯家的,我本來是不知道J家連劇場都有在經營,認真看了資訊之後發現,這個劇場本來是以主演莎士比亞劇的一般舞台劇場,歡迎各海外莎劇劇團來此公演,但經營不繕,期間Panasonic有援助過一陣子,所以曾經改名為Panasonic地球座,但還是赤字連連,關門了一小段時間;最後,由J家正式接手,第一個上演的作品就是ARSHI全員出演的第一部電影--『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からHAPPY』,之後進行內部裝修,現在是J家專屬的舞台劇場,也就是J家龐大企業下的一小角。(當然也有非J家的作品在這邊演出啦,不過主要還是J家藝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