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是一隻魚:)跟FanFan在高圓寺看到的怪魚,高圓寺我也好喜歡>

 

 

上星期又是一整個星期的開會,口譯、溝通、講話講了一整天,才發現自己喉嚨都啞了,陳阿尼還以為我哭了,我沒有哭!!!!!!其實,我想截至目前為止,我是喜歡這份工作的,除了有一些額外的因素會讓我討厭他。我是一個很討厭別人管我的人,所以當我覺得xx很囉唆的時候,會有點煩。其餘我可以自己投入在工作裡面做的事情,都還不致於讓人討厭。加上,慢慢開始對工作熟悉,跟同事熟悉,跟需要協調的部門熟悉,漸漸在成長著,這是一件好事。

 

大老闆請我們家大手企業客人去吃飯(像我這種菜鳥無法參與的飯局)前輩轉述給我聽,說大手企業客人稱讚我越來越進入狀況,前輩也請他多多照顧我,他說,他也是team的新人,也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所以就是說,我們互相照顧(幻想XDDDD)我都稱呼我的大手企業客人為好爸爸,被好爸爸稱讚我是還滿開心的。但這次他來開會我發現他會抽菸,讓我只好把他從好爸爸裡面扣一些分數。(雖然說他也是沒有在care我的評分)

 

這份工作要做多久,其實還沒認真想過,嚴格來說,不知道接下來還要去哪裡,所以也就沒考慮過現在這個工作會繼續多久。但至少希望能完整完成一個專案,這樣對於整體來說才有一個完整性的學習。就像開始學日文的時候,每個一點點小進步都讓人欣喜,一直到現在,常常會惶恐會不會已經停滯不前了,面對這份工作也是相同的心情。當一個菜鳥,什麼進步都是進步,當時間越拉越長,必須做好,或是完美處理就會被視為理所當然,但不得不說,一直這樣思考下去,只會越來越覺得沈重罷了。

 

情緒化的主管,造就了微妙的氣氛,就像他自己說的,也許他很會處理事情,但不是一個好主管,不會帶人不會帶心,對我來說,那就是失敗。不停強調"自己",不就是沒有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說著希望大家不要把每件事情視為理所當然,要用初心面對工作,而,卻把大家應該做好事情視為理所當然是不是哪裡有了問題。要我們理解他的心情,說著自己不完美,卻不知道,因為他當天的行為,所以事情才沒有當天解決,那是否也能理解我們呢。一直不希望對他累積越來越多的不滿,畢竟我是一個討厭一個人之後會越來越討厭的類型,這樣長久下去對我不是一件好事.....對他的抱怨不說完的話會永無止盡。說什麼要team work,我覺得他才是最會搞分裂的人,很多事情讓大家心裡面都不舒服,這樣的狀態很煩,如果他信上帝,請上帝給他明確的指示,請他不要再這樣了~~~

 

我一直都沒有確信這是一份適合我的工作,天曉得每天都還在拔河,想說,為什麼不單純一點去原本應該去的方向就好了,可是,從今天開始,我要努力讓每天都開心!!!!!!!!!不管之後是不是要轉換跑道,但不要太多掙扎,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